腳臭剋星除臭襪客戶分享篇

               藝人長青代言腳臭剋星

 

 

 


台中廖先生的分享
 

 



台中陳先生的分享

客戶給予我們的評價:

高雄 林小姐

我是個家庭主婦,有兩個正在讀國中的小孩。我的小孩很好動,又是學校藍球隊的,所以每天都會流很多的汗。只要回家一脫下鞋子,一踏進門,整個客廳就都是腳臭的味道,除了要馬上擦乾淨之外,還要趕他們先到浴室去把腳洗乾淨才出來。我就上網去搜尋「腳臭」,結果一大堆關於腳臭的網頁,我就看到一個「腳臭剋星」的網頁,仔細看了他們的介紹,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我看價格不貴就買了五雙運動襪給我兒子穿穿看。結果從穿的那一天開始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聞過兒子腳臭的味道了。

 

台中 高先生

我是中華電信的外包人員,專門到客戶家裡做網路的安裝及設定,因為現在客戶都住公寓,幾乎每到一個客戶家就要脫一次鞋子,加上我有嚴重的腳臭,所以每到客戶家,都會看到客戶很奇怪的表情。直到有一次到一個客戶家,安裝完後他很客戶的送我一雙襪子,叫我穿看看,我就知道他的意思,很不好意思的收下。第二次我就穿了那雙襪子出門,結果真的再也沒有味道了,我就照著包裝上的網址一口氣訂了12雙,從那時候開始,我終於可以安心的把鞋子脫下來了。

 

菲律賓 陳牧師

我是個教會的牧師也是個宣教士,我需要時常到教會的會友家裡探訪,更時常要不同城市教會去巡迴講道,一次都要幾個星期的時間。出門時洗衣服總是不太方便,襪子更是無法每天洗,有時候一個星期才能洗一次,所以一雙襪子穿好幾天是常有的事。以前的襪子,只要到第二天沒洗,就會發出很重的味道。可是自從一個教會的會友送了我腳臭剋星科技健康除臭襪﹝斯傑利﹞的襪子開始,我曾經一雙襪子穿了五天才洗,還沒有過去的那味道。所以帶給我很大的幫助,現在不論再多遠的行程,只要帶個兩三雙,我就可以很安心的出門了。

 

 

魚鬆    旗魚鬆    魚丸   火鍋料   天婦羅   甜不辣  禮盒   伴手禮   丸文

丸文旗魚鬆   丸文食品   腳臭剋星  腳臭   除臭襪   彈性襪   易夏貼   snug

衛生棉  衛生棉條 舒適達人  護墊  腳臭剋星  腳臭   除臭襪   易夏貼   網路行銷  seo  新聞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wes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