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英語師資 學習課程

老歌新唱!張雨生「天天想你」多歌手翻唱

近期歌壇吹起老歌新唱的風潮!最近出精選集的趙傳,就把過去走紅的歌曲,包括《我是隻小小鳥》以及《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歌曲改成電音版,希望能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另外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天天想你》,除了被編成歌舞劇,也被很多歌手翻唱,這些你我耳熟能詳的歌曲,不管是改編或重唱,都是希望熟悉的旋律,能繼續傳唱下去。歌手蕭閎仁《天天想你》:「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歌手蕭閎仁在音樂劇中開唱,唱的這首歌就是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歌手蕭閎仁《天天想你》:「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把經典歌曲的歌詞搭配戲劇演出,老歌加進新旋律,粉絲一聽就有熟悉感。歌手蕭閎仁《天天想你》:「唱之前都會有戲劇呈現,一定是先把你拉近來戲劇,再感受歌曲的魅力。」會選張雨生的歌曲做串聯不是沒有原因,就是因為這首歌傳唱度很高,蕭閎仁翻唱不是第一個。搖滾天團五月天:「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因為不管是五月天,或是蕭敬騰和陳綺貞。歌手蕭敬騰:「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歌手陳綺貞:「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很多A咖歌手唱過,不同人唱不同感覺,除了翻唱別人的經典歌曲,趙傳就把自己的歌改編重唱。歌手趙傳:「我是一隻小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趙傳出道25年,歌手趙傳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這次推出精選輯,重新編製成電音版,不只要讓原本的歌迷備感新意,還要讓這朗朗上口的熟悉感,繼續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老歌新唱-張雨生-天天想你-多歌手翻唱-093800455.html
    安親班課程 看新聞學英語英文 每日 高雄市高中英文家教班高中家教行情 家教班全民英檢題目 英文聽力網學生家教 找家教學生安親班課程 會話的英文兒童英文學習 美語教學遊戲英文講師 網路英文學習基礎英語會話 英語多益通英檢中級文法 英文 一對一 推薦

arrow
arrow

    alanwes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